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

5步实现月入上千美元:第三步推广自己的Blog

这是“5步月入上千美元”的第三步,推广自己的Blog。

第二步介绍了怎么搭建个blog,现在就说说怎么把自己的blog推出去,让更多的人知道。

推广自己Blog的目的很简单,就是让Google等搜索引擎都能够找到我这个Blog,并且最好能够让一些长尾关键字排到Google的第一页。很多人认为SEO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,其实这一点也不难

一个秘诀:注册一些免费文章提交的网站,然后提交你自己的原创文章,并且留些链接,等蜘蛛上门就行了。因为你的Blog里都是一些长尾关键字,所以竞争程度不会太高,也就不需要大量的SEO优化工作。

所以我就写了些文章,投到 ezinearticles,goarticles,searchwarp,isnare 等免费文章网站。大家可以在Google里搜索 tips for curing acne,可以看到排到第一位的是我的文章5 Simple Tips for Curing Acne Right Away。这篇文章在ezinearticles网站上,但是我留下了我Blog的链接,这样方便对这个Niche感兴趣的人找到我的Blog。

5步实现月入上千美元:第三步推广自己的Blog

当然,推广方法还有很多,在以后我也会和大家分享一些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uixy博客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