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

5步实现月入上千美元,这不是神话!

5步实现月入上千美元,这不是神话!

这个方法开创者已经无法考究,因为很多人都在偷偷的实践者,赚着大把的美元,那可是1:7的汇率啊,谁都不愿意把赚钱秘诀和大家一起分享!

但是,今天我就把这个方法告诉大家,让大家一起参与这个疯狂的赚美元活动!

真的可行吗?真的能赚到钱吗?

我的回答是:可行并肯定能赚到美元!此外,我有个建议:方法虽然简单,而且模式化,但是仍然需要你的变通以及创新,就像一个班级的学生总好成绩好的,也有成绩差的。

现在就开始你的5步实现月入上千美元吧!

. 5步实现月入上千美元:第一步发现并研究一个Niche市场

. 5步实现月入上千美元:第二步建立Blog并充实内容

. 5步实现月入上千美元:第三步推广自己的Blog

. 5步实现月入上千美元:第四步把流量转化为美元

. 5步实现月入上千美元:第五步不断复制赚钱方法


在此,我们要感谢一个人。他是一位新加坡的青年,目前正在部队里服兵役。据他的介绍,服役期间他很少能够上网,但是利用假期进行博客写作,竟然给他带来了每月2000美元以上的收入。原文是用英文写的,我翻译了其主要的内容,重点将他的主要技巧加以说明。

1 条评论:

  1. 写的非常的好。可是我的英语不太好!只是GoogleAdsense我一直没有通过。不知什么原因。很感谢你写了这篇文章让我有启发,我想交你这个朋友能否可以呢? 张三彦

    http://hexun.com/zsytony/default.html

    回复删除

Tuixy博客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