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

5步实现月入上千美元:第五步不断复制赚钱方法

这是“5步月入上千美元”的第五步,不断复制赚钱方法。

做过或者接触过安利的朋友都了解这一步,是的,把成功的方法不断的去复制

试想一下,如果你开发10个类型的博客或者网站,你的收入就是每月1万美元!

建立Blog并开始写作,然后不断的去测试。

如果这个不行那么就换一个,就这么简单!

最近为了增加流量,我增加了一个squidoo,网上出现的新东西你都应该尝试一下,都是免费的。
   
http://www.squidoo.com

总结下我的几点不足和经验:

1.最初,我犯了一个错误:文章里没有优化我的关键字!虽然如此,但是还是有几个关键字在google上面排到了前面,但是建议你不要这样做,我这样可能有运气特别好的原因。但是,你需要在每篇文章中优化2到3个不同的长尾关键字

2.我一天写了12篇文章,同一天提交了这12篇文章。这也是很大的一个错误,为什么是错误呢?这对搜索引擎来说相当的不自然!再者,就那么多读者,你需要持续不断的访问者,所以你应该先加2篇文章,然后每天增加2篇
   
3.我的博客没有持续更新。持续更新能保持更好的排名,你应该持续更新你的博客

2 条评论:

Tuixy博客最新文章